#150426 #架空 #短甜

忙內x隊長萌萌噠(。◕∀◕。)

放文σ ゚∀ ゚) ゚∀゚)σ

 


 

「呀,吳世勳!別再挑零食了!」
週休假日的賣場人潮較平日的還多,金俊勉推著推車,一邊閃避人群一邊拉走佇立在零食架前的吳世勳。
「哥,難得出門就慢慢來嘛,那麼急幹嘛啊,真是的。」

被拉走的人順手接過推車,「而且人那麼多,哥那麼矮要小心走失啊!」

 

「說什麼呢你!」金俊勉走在吳世勳身後用手打他的背,轉念一問:「那我不見了你會來找我嗎?」多少有點期待對方的回答。


「這個嘛……」推著車的男人慢下腳步,故作思考,「我應該會看不到你吧,因為太矮。」

認真的回答,不意外的又討來一陣在背上的拍打。
「俊勉哥,別打了,你不會走失的,有我在啊。」
吳世勳倏地轉身拉起金俊勉停在半空中正要揮打的手,緊緊握著。
「走吧,該結帳了。」
然後用單手推車,另一隻手則握著金俊勉的手不放。
而被拉著走的人臉紅的像顆蘋果。

 

有我在,你不用怕走失。
我會一直拉著你,不管到哪裡,
我都會牽著你。

 

 

 #150428FIN
是金小蘋果喔ε٩(๑> ₃ <)۶з
你是我的小呀小蘋果~(夠<)
 
arrow
arrow

    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