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19 #能力梗 #水跟火 #短甜
 
有一點ALL勉一直線了(́=◞౪◟=‵)

你握住他的手,上面滿佈燙傷後留下的疤。
「對不起……」你低下頭,語氣滿是自責。

而他只是抽出手,在你頭上拍了拍,微笑著說沒關係,不是你的錯。
被他摸過的地方涼涼的,就如他的能力—水。
 
「可是,可是我!」「別這樣,燦烈。」
這次他抽出另一隻手,雙手捧起你的臉,讓你正視他。
「沒有人會知道你的火突然失控啊,那時候的你也被控制了不是嗎!」
「所以對我來說,那時候的人不是你。因為你不會傷害大家的,那不是你的錯啊。」
說完以後,他輕啄你的唇。

「我們都在,不用怕。」
看著他,你幾乎要落下淚水,但還是忍住。
「下次,下次如果又失控的話,不要猶豫的,阻止我吧!」
用盡一切,殺了我也沒關係。
「呀,你肯定在想殺了我也可以的對吧?」
他開玩笑的彈你額頭,「我不會,也不能殺了你啊,即使你會對大家造成威脅,我—」
「那時候,就殺了我吧。」
你捧住他的臉,眼神堅定。
而他只是定定的回望你,找不到字詞反駁。
「俊勉哥,我……」停頓。
你看到他開始哭,你慌了。
「那個,這,哥你還真愛哭啊!」
用袖子擦他的臉,用手指撫去他眼角的淚珠,你故作笑顏,心卻很痛。

你知道你們都不能死,你知道。
你們彼此相愛,誰都不能先走。
要殺了自己愛人,
比撕心裂肺還痛。

「我、我、我」從開始的啜泣到現在說不出完整的一句話,「我一定會、會,找到,控制火,的,方法。」
他突然抱住你,把頭縮在你的肩頸。
你心疼地拍著他的後腦,「好,我知道,一定會有方法的。」
一定會有的,
你和他如此冀望著。
 
 
 
#150423FIN
這是一個爛尾的節奏<<
arrow
arrow

    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