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425 #偽現實 #中甜maybe(抹臉

跟著閃尼一起CB的我(???

這次依然是容基、容基、容基(ヾノ・ω・`)


 

李洪基刻意挑在半夜時離去,但鄭容和心頭傷痛的情緒不會因此而淡薄。

 

翻來覆去,這幾天鄭容和一直睡不好。

身邊沒有習慣的體溫,沒有習慣的味道,沒有習慣的聲音,覺得快瘋掉。

鄭容和不解,不解自己幹嘛那麼想他?

 

那個李洪基,那個每天都在喝酒不練團每天都在罵髒話罵公司卻又愛公司愛的要命的李洪基。

 

他愛我嗎?鄭容和想。

 

回想前幾天,一切都還好好的,照樣不去練習照樣喝酒,而自己則是乖乖的按表操課練習。

 

這麼說來,上禮拜是吵架了。

 

鄭容和倏地從床上坐起,抹抹臉,嘆了氣。

說起來,在一起幾個月有了,吵架不是沒吵過,只是程度不同理由不同而已。

那天的理由,是什麼來著?想不太起來,但確定的是程度很嚴重。

 

要不然李洪基也不會在半夜走掉。

 

起身穿起外套,剛進入秋天的首爾比其他地方要冷,而他肯定李洪基那傢伙沒穿多厚就出門。

總是少帶東西的,衣服也是。衣帽間那間外套就是證明,就連隨身的手機也被遺忘在餐桌上。

再嘆了氣。已經第幾次了這,壽命不知道要短幾年了,愛上一個讓人不得省心的傢伙。

 

帶上他的外套還有手機,順便檢查還有沒有需要帶上的便出門。

 

走到樓下,凌晨的首爾很安靜,幾乎所有店家都關門了,他實在想不到李洪基會在哪裡。

想問其他團員,又怕打擾他們休息,畢竟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行程要跑,一定很累。

那就只有先去找公司了,可能性還比較大。

 

路上沒什麼行人和車,走到公司也只要十幾分鐘,剛好不用遮遮掩掩。

趁著微涼的秋風,鄭容和很是清醒,開始回想前幾天的那場吵架原因和過程。

 

是那個承諾吧、

回歸活動期間不能喝酒的承諾。

/

那天在公司,知道他們的回歸日期後,你便把他帶到身旁約定「回歸期間不能喝酒」

 

「蛤?為什麼!」他很不爽。

「傷嗓子啊,不要再摧殘他了好嗎?」

 

他嘟起嘴,你知道他雖然不想接受但還是伸出小指要跟你打勾。

勾勾手,約定了,不遵守的是小狗。

 

結果上禮拜他就打破了。

約定完才經過三天,李洪基就喝了酒。

是李在真跑來跟你說的,他也是跟李洪基承諾過,順便替你監督。

 

當天晚上你去他家,質問他。

「才三天你就撐不住了?當初你對這個承諾哪裡不滿就說啊,幹嘛還跟我約定?」你看他站在落地窗旁,背對著你,光線在他身後隱沒。

「朋友逼的。」良久,他才吐出幾個字。

「有誰能逼你喝酒了。」你知道他在說謊,語氣加進憤怒。

「你是我的誰了,沒遵守約定又怎樣!我不是小孩子還要你管!」

 

那是你跟他交往以來第一次對你生氣—真正的生氣—跟以往的開玩笑不同。

但你沒有退讓:「我是你的情人難道不該管嗎?為你著想也不行嗎?你那麼討厭我的話為何當初要答應我?」

 

他沒說話,只是從你身旁走過,離開這個家。

你站在原地,突然感覺到絕望。

// ToBeContinued //

發現換行符號超級多,從國中養成的習慣啊(抹臉

自耕農好辛苦啊、還有誰萌這對啊、快出來我要咬(不)勾搭啊(◞‸◟)

arrow
arrow

    顏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